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腾讯TGC2013互动站上线 亿万玩家嗨起来

  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3)将于11月29日于上海世博馆开幕!以“快乐一起来”为主题,结合互动站有趣的互动形式,崭新主题精彩TGC2013。

  今天,以“快乐一起来”为主题的TGC2013互动站正式上线,并发布该站首期互动玩法——“快乐一起猜”。TGC2013开幕时间正是由互动站的互动信息中流传开来。互动站的上线报时,预示着TGC2013已经入倒计时阶段,又一次属于全体腾讯游戏玩家的狂欢盛筵即将到来!而去年以“爆料”见长的TGC官方微博也通过微博证实了TGC2013的开幕时间和地点,直言爆料“慢了互动站半拍”,后续将“变本加厉”。

  TGC2013主题为“快乐一起来”,结合互动站有趣的互动形式,以及互动站显眼位置所展示的微信公共账号二维码,不少玩家开始猜想这一主题会演绎出来的精彩内容。下面,不妨从互动站的互动形式,窥见“快乐一起来”这一崭新主题透露的TGC精彩端倪吧!

  互动站地址

  TGC官方微博地址

  TGC2013首发互动站上线“疯狂猜游”赢大奖

TGC2013主KV
TGC2013主KV

  【轻松互动,汇聚游戏达人】

  此次TGC2013“快乐一起来”互动站,秉承着TGC一贯的快乐至上理念,以一目了然的表现形式和造型可爱的卡通形象,辅以简单轻松的互动玩法,带给玩家最纯粹的快乐体验。同时,腾讯游戏旗下多款热门产品、人气力作的相关元素都将在互动站里纷纷亮相,各路游戏达人们,岂能错过自己的心中最爱?

  【疯狂猜游,赢取极品道具】

  今天随互动站同步上线的,是首期互动玩法“快乐一起猜”,也即是采用与人见人爱的“疯狂猜图”近似的玩法,页面上会提出有关腾讯游戏旗下诸多热门作品的图片及相关问题,玩家看图并猜角色或者职业名,连续答中3题,即可有机会抽取各类极品游戏道具。看图猜“游”,既简单明了,又考验着玩家对腾讯旗下热门游戏的了解程度,为达人玩家们送上最犀利的道具礼品,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

  TGC2013首发互动站上线“疯狂猜游”赢大奖

TGC2013首发互动站
TGC2013首发互动站

  【快乐不断,后续更多精彩】

  今日正式推出的“快乐一起猜”,仅仅只是此次TGC2013“快乐一起来”主题互动站的首期玩法,而在此之后,我们还将迎来更多后续内容的到来。更多样的互动形式,更轻松有趣的互动玩法,更令人心动的互动奖品,都在等待着每位腾讯游戏玩家的到来!

  金秋时节,一年一度的TGC2013即将于11.29火热启动,主题互动站精彩亮相!有互动,有福利,有快乐,还等什么?快乐,就要一起来!

[编辑:ken]
相关资讯:
逆战qq管家蓝色猎鹰m4 专属武器永久免费
逆战战出逆态度 张杰激励玩家全力以赴
逆战国庆大阅兵新手礼包 黄金武器等你拿
影驰城市巡回赛南京线上海选赛TOP5第一期
上一篇:逆战qq管家蓝色猎鹰m4 专属武器永久免费 下一篇:WCG2013逆战 谁能从“死亡之组”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