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逆战战出逆态度 张杰激励玩家全力以赴

  在之前暑期的时候,《逆战》就已经公布了一组由张杰参与拍摄的“逆态度”宣传画,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现在,“逆态度”已经正式植入到游戏当中,并通过涂鸦形式在热门地图中出现,让大家紧张而又激烈的战斗更添一份个性和热血。

“逆态度”现身热门地图
“逆态度”现身热门地图

  爆破模式地图“海滨小镇”、“仓储中心”,以及塔防模式地图“联盟大厦”,这些都已经成为《逆战》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热门地图。而最近在这些地图中,除了一如既往的优秀对抗体验外,玩家们还发现出现了很多全新的“逆态度”涂鸦,让人既感意外又觉惊喜。随后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宣布“逆态度”这一《逆战》文化品牌核心将正式植入到游戏中来。并在未来还有可能通过更多更加丰富的表现方式呈现给玩家。

“逆态度”拒绝墨守成规
“逆态度”拒绝墨守成规

  除了涂鸦本身精美的设计外,很多玩家还是心存疑惑:何为“逆态度”呢?其实在《逆战》最新游戏宣传片中,代言人张杰就做出了最为精炼的解释,他在片尾说道:“不墨守成规,就是逆态度。”而这对于琳琅天上制作组来说,就是通过特色模式、原创系统等方式带给玩家更多前所未有的FPS游戏内容,打造一款有态度的游戏。同样对于玩家们而言,“逆态度”就是毫无保留的展现自我、展示个性,在公平竞争的游戏环境下充分感受《逆战》全平台FPS网游的乐趣。

加入《逆战》,体验精彩游戏,秀出自己的“逆态度”!
加入《逆战》,体验精彩游戏,秀出自己的“逆态度”!
战出逆态度 张杰
战出逆态度 张杰
[编辑:ken]
相关资讯:
逆战国庆大阅兵新手礼包 黄金武器等你拿
影驰城市巡回赛南京线上海选赛TOP5第一期
逆战四圣兽武器之AK白虎 你值得拥有
百变新玩法:《逆战》全新系统体验报告
逆战塔防大神十六点攻略心得分享
上一篇:【山东】逆战WCG2013济南区海选赛开启 下一篇:逆战qq管家蓝色猎鹰m4 专属武器永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