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火热不断 逆战 QT1312 最强PVE挑战赛

 自CS比赛开始到现在,玩家看到的大多都是5V5爆破模式的比赛。对于观看了10多年爆破模式比赛的玩家来说,赛事的可观性越来越差,致使玩家对射击类游戏赛事的关注度也越来越低。玩家一直在期待一个新的比赛模式进入观众的眼球,来打破现在FPS游戏赛事的瓶颈。

QT1312一直致力于射击游戏视频制作以及自主赛事策划执行,频道管理们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为玩家推出了一场具有更高的观赏性,更强的操作性及更紧密的团队合作性的视觉饕餮盛宴——逆战PVE挑战赛。

本次赛事由于比赛地图的多样性会使比赛变得更具可观性。赛事周期长,可以满足更多玩家不同的需求。

一、报名:

加入QT1312专属报名群:61128066加入群私聊小怪兽,小怪兽将会邀请你加入正式参赛资格群,根据群内管理提示消息获得参赛编号等详细信息。每次比赛报名队伍不超过20支。

二、比赛方式

报名:

QT1312逆战pve挑战赛为每月举行一次。每月第一周公布本月赛事的唯一比赛模式以及唯一地图。

2、晋级模式:

初赛:每月第二周的周五周六晚7点开始进行比赛,比赛队伍分为两组,以10支队伍为一组,每组分两次进行比赛,每次五支队伍,周五、周六晚各进行一组比赛。海选20支队伍将选取最终平均分(即该参赛队伍内所有成员分数和除以其参赛人数,参赛人数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以报名人数为准)最高的前六支队伍为晋级队伍。

复赛:每月第三周周五进行六进五,五进四比赛,比赛每轮淘汰平均分最低的一支队伍,其余队伍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每月第三周周六进行四进三比赛,比赛淘汰平均分最低的一支队伍,其余三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决赛:每月第四周周五进行决赛第一轮比赛,比赛平均分最低的队伍季军。

每月第四周周六进行冠亚军决赛,比赛平均分最高的队伍为冠军,第二为亚军。

三、奖品内容

第一名:眼镜蛇大炮30天/人

第二名:眼镜蛇大炮15天/人

第三名:眼镜蛇大炮7天/人

参与奖:凡参与比赛人员均会获得cdk一枚。

四、直播解说

1、初赛和复赛六进五、五进四比赛:在比赛当晚在QT1312频道内以投票的方式让玩家选择自己想要观看直播的比赛队伍,我们将会为投票最多的一支队伍进行直播解说并保存视频上传网络存档。

2、四进三比赛和决赛:QT1312将会在频道内全部进行直播解说并保存视频上传网络存档。

QT1312逆战PVE挑战赛比赛赛制简单,赛事周期长,体现团队最佳协作能力,冲击极限的挑战,这样的赛事必将打破目前FPS游戏的爆破瓶颈,希望玩家踊跃报名。

报名群:61128066QT:1312

逆战QT1312 PVE挑战赛之资讯通稿

[编辑:这一站天堂]
相关资讯:
逆战塔防大神十六点攻略心得分享
上一篇:《逆战》每日在线 海量神器免费领 下一篇:法老神兵版本再推逆战永久枪幽冥毒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