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逆战新版本无尽的塔防上新武器一览

  《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即将于23日正式上线除了众多新模式、新地图、新功能等一系列全新元素外,还有五款新武器上线,为玩家给力助战。

  版本专题:http://nz.qq.com/act/a20131014version/

  版本视频:http://v.qq.com/boke/page/f/0/s/f0119480y7s.html

  

  《逆战》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宣传海报

  【朱雀】

  涂装高精度迷彩外观的FAMAS,充满军旅气息,整款枪械在作战中更具隐蔽性。在普通FAMAS的基础上,战地FAMAS还配备大容量弹匣,让玩家的持续作战能力加强,在战场上胜人一筹。

  

  拥有高精度迷彩外观的战地FAMAS

  【SA58步枪】

  SA58伞兵突击步枪,拥有较高的精准度及较强的稳定性,能够适应多模式作战,是玩家进行作战的得力新助手。

  

  伞兵突击步枪SA58步枪

  【PX4手枪】

  贝瑞塔Px4 Storm,是由贝瑞塔为个人防卫和执法机关而设计和生产的半自动手枪,在普通手枪的基础上,还额外加装了消音器,在作战中低微的枪声不容易暴露自己的目标。更适合城市反恐作战。

  

  半自动手枪PX4

  《逆战》新版本五款全新武器即将上架,敬请玩家期待。

  

  与张杰一起,战出逆态度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逆战11月20日版本更新公告 天际城上线
逆战十一月新版本 进击的暴龙狂暴降临
上一篇:敢和VTOP掰手腕 石家庄站暴力丶街区专访 下一篇:畅快淋漓 逆战新地图开启激战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