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2013TGA冬季赛圆满落幕 619esports夺魁

  【619esports夺魁】

  随着全场震耳欲聋的那一声声呐喊,TGA2013冬季赛逆战赛事也落下了帷幕,EP电子竞技俱乐部不敌619Esports势如破竹的攻势,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619Esports夺得了本次TGA2013冬季赛逆战总冠军。

  TGA官方专题:http://tga.qq.com/2013winter/nz.shtml

  【战出逆态度】

  本次TGA2013冬季赛八强每一支队伍都拥有夺得冠军的实力,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依然历历在目,热血沸腾的呐喊声和场外一声声加油威声将比赛推向顶峰,感染着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每一位逆战玩家。在此非常感谢每一位逆战队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将属于他们自己的逆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

  【城市巡回赛】

  逆战城市巡回赛是TGA总决赛最为重要的选拔赛一直是人才辈出的重大赛事,做为逆战官方重点推广的赛事,它秉承"逆态度"的核心思想,许多实力强劲的战队都由此产生,让许多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发挥自己的才华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城市巡回赛一直被誉为“梦想的起点”

  【逆战电竞梦】

  参加TGA2013冬季赛逆战比赛的这八支战队都是城市巡回赛每一站中的佼佼者,一路过关斩将从海选赛中脱引而出,踏上TGA的舞台成为战当中闪亮的新星。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非常热爱逆战热爱电子竞技,那就带上他们一起参加城市巡回赛,一步步向着TGA冠军向着电竞梦想前进吧!与逆战一起战出属于自己的逆态度吧!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2013WCG逆战世界总决赛胜者组 EP力克IG
2013WCG逆战世界总决赛四强赛 EP强势晋级
2013WCG逆战世界总决赛四强赛 IG 2:0 TNC
豪强争霸619终夺冠 逆战TGA总决赛赛事盘点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619夺全国冠军
上一篇:测试服特权招募 僵尸世界BOSS来临 下一篇:逆战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619夺全国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