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玩家故事>

逆战大都会新手训练营 新手须知分享

  1.不要开局就进去找人要枪,人家也是刚进去的,给你了,人家玩什么?不如找自己妈来的靠谱,何况现在逆战天天都在发枪,各种给力活动

  2.你如果抢不过别人,就打酱油好了,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指挥,没事不要去打破罐子去开门什么的,是速刷还是慢刷,请尊重房主选择。

  3.天赋点和游戏时间有关,大概一分钟1.5个天赋点,而且打怪不打怪,通关与否都一样。

  4.合理配置自己的天赋,脚踏实地地慢慢积累经验,好枪是必须的,但不是绝对的,野百合也会有春天。

  5.有了急速狂热以后,用机枪可以迅速狂热,并且刷弓箭,如果你没有,可以找人借,但是不可以强要或者捣乱。

  6.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刷到60万或者150万,如果你有了,请让别人多打一点,如果没有可能,就让别人多打一点,毕竟最后的BOSS是要攻击力足够才能打败,人家之所以比你打的多,那是经验的积累。

  7.速刷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天赋点增加的少的可怜,除非喊你回家吃饭,或者网费要用完了。

  8.中国僵尸你看小雷达一阵乱打,对准你你就侧身跑,地上小怪出现你就丢雷射爆炸,不要出现在光圈里,僵尸到亭子里加血就在亮着光的柱子上按E然后狂打就行了。两个壮汉只要不发红,一个人蹲下来转圈打就不会受伤,发红就跑路吧。撸管男就是打狗顺便打转累了的BOSS。Z博士也简单,打狗的往对面墙上扔雷然后跑过去买雷,打博士的发现有飞弹就躲避到柱子后面。开火车就看小地图BOSS是在内圈还是外圈,反其道而行之。狮子滚简单,不解释。另外BOSS上高台就注意不在毒液池的位置上卡住了,换刀跑,注意别挡住或者被挡住。最后如果跳进毒液就拼命刷雷,刷个20秒左右就换位置,因为毒液会变换位置冒出来。

  9.在nz.qq.com官网有活动页面,里面可以兑换高爆手雷还有眼镜蛇复活币抽永久什么的,记得每天一盘简单一盘高级

---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逆战玩家解析GP武器 每把枪都能变神器
致第一枪总打偏的人 G3SG2使用指南
逆战狙击高玩心得分享 如何练就稳准狠
刀战技巧心得分享 不做刀下亡魂
逆战新手经验分享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枪
上一篇:逆战大都会飓风之锤天赋加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