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逆战》弟兄荣耀时刻 参加TGC共赢豪礼

  晚秋时节,冷风凛凛,吹下了满地落叶,也吹来了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当此荣耀时刻,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征召玩家一起出征TGC,共享荣誉,赢取属于自己的豪华大礼。

  链接地址:http://tgc.qq.com/?ADTAG=cop.innercop.gameweb.nz_lunbo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活动页面

  共享荣誉战机甲 精美道具领回家

  10月25日-11月21日,《逆战》玩家与兄弟们共享属于自己的荣誉,便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且获得1点贡献值。同期,玩家每天在游戏里完成4局“机甲模式”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获得2点贡献值。

抽奖奖品全览

  获得抽奖机会后,玩家便可以参与心动大转盘抽奖了。奖品琳琅满目,精美无比,令人不禁眼前一亮。不仅有AK47军魂(7天)、RPK-S(7天)和M4A1-S(7天)等霸气枪械,还有高爆手雷(7天)、变异病毒(7天)、防护头盔(7天)和小丑喷漆(7天)等极品道具,大大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刺激性。

  奖品虽让人垂涎,但是抽奖机会可是有限的。而且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天只能共享一次荣誉,“机甲模式”任务完成后两小时方可领取抽奖机会和贡献值。玩家更需注意的是,“机甲模式”任务于每日22点后将无法参与。所以,为了那宝贵的抽奖机会,为了那心动的道具,坚持每日共享荣誉战机甲吧!

  弟兄共享贡献值 一齐开启豪情大礼包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抽奖机会,还能获得相应贡献值。而每天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完成10点贡献值,当所有玩家累计的共享贡献值分别达到5000万点、1亿点、1.5亿点的时候,活动页面会放出相应的礼包。累计贡献值越高,放出的礼包内容将会更为丰富精美。

共享贡献值赢大奖

  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开启礼包的机会,如果在某个分值段领取了奖励就将无法领取后续分段的奖励。所以还请《逆战》弟兄们多多努力,积极共享贡献值,一起争取领取最终大奖分段的豪华奖品。

  荣耀TGC 共同期待《逆战》出彩表现

  11月24日-25日,万众瞩目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将于上海世博馆主题馆举行,届时现场不仅有期待已久的网游大作试玩、顶级电子竞技赛事观看,还有丰富的周边礼品回馈给各位腾讯玩家。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

  如此荣耀时刻,《逆战》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共同期待《逆战》在TGC上的出彩表现。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全民熙:一部好的小说往往会让人有想成为其中主角的冲动,如果将它改编成游戏,会带来更大的乐趣。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2012最强战队之争 《逆战》精英挑战赛正式打响 下一篇:《逆战》新地图“极地要塞”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