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新闻>

《逆战》新地图“极地要塞”登场

  WCG2012震撼落幕,《逆战》作为参赛项目,为玩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机甲大战。与此同时,机甲模式新地图“极地要塞”也于近日上线,新的机甲战役将在险要的海上油井中展开。

  

高耸的海上油井成为了战役的中心

钢结构楼梯令整张地图层次显得更为立体

  新图再开,海上求存:

  《逆战》机甲模式新图“极地要塞”设计灵感源自于海上油井,力求为玩家展现一张公平对决的人机对战地图。守卫者位于北极的海上油井表面上是一个单纯的生产设备,其实在油井下面的海底隐藏着一个秘密的要塞,其中正进行核动力机甲推进装置的研究。敌国获得了这一情报后,雇佣了突击者的精英机甲小组前去摧毁这一要塞。守卫者与突击者在“极地要塞”中狭路相逢,势必要掀起一场翻天覆地的人机大战。

巨大的高空平台,为机甲提供了有利的作战地势

  立体设计,再创经典:

  “极地要塞”基于原来的机甲模式地图,在设计上更有新的突破。以海上油井为中心建筑物,高耸在地图中央,周围各设有小型隐蔽的建筑物,可供玩家作为蔽体,在地图中从容作战。高低错落的地形设计,让玩家在扮演守卫者时,可以通过钢构楼梯或隐蔽楼梯攀爬到建筑顶端,对机甲进行突袭,而驾驶机甲的玩家,则可以令机甲翱翔蓝天,享受扫射快感。“极地要塞”在所有机甲模式地图中并不算大,却可以激发玩家无穷的作战潜能。

炮弹随时在天空飞驰而过,令战争陷入高潮

  机甲大战,电竞新力量:

  随着WCG的开赛,《逆战》机甲模式作为大赛比赛项目,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相信新地图的上线,将为更多喜爱机甲模式的玩家带来惊喜。《逆战》独有的机甲模式,将为电竞注入新的力量,为玩家带来新的挑战。

人类也对机甲进行绝地反击

  《逆战》新地图“极地要塞”登场,喜爱机甲模式的玩家,赶紧来游戏中一战高下吧!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逆战》弟兄荣耀时刻 参加TGC共赢豪礼 下一篇:11月6日准点在线送【登山镐】、战斗送【M4A1猎手】【高爆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