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玩家故事>

如何手稳心不慌 逆战老玩家经验分享

  1、逆战是技术的较量,也是硬件和网速的较量,还是心里的较量!如果你拿步枪打人时有对着枪开空枪力求打一个点的心态,你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是神级别人物!最起码也有这种潜质!

  2、玩逆战,不要总是改变你的周围环境!用固定的鼠标,固定的机子耳麦,包括你坐的椅子!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只要你坐在那里,手感就来了!

  3、不要换着玩!不要玩了cf马上玩逆战,不要玩刀玩完马上玩狙!毕竟游戏的弹道等等都是有差别的!毕竟狙和刀的移动速度差很多。

  4、如果天梯赛或者以后的战队赛压力太大了,那就告诉自己,这只是娱乐!如果太轻松了,就告诉自己这是比赛!往往会使你发挥的更好!

  5、不要过于迷信把准星放在头部的位置!也许当你拿着AK类型的步枪,放在胸口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6、不要把手雷当成鞭炮!要当成利器!手雷是居家旅行,户外活动的必备佳品!

  7、当AK类型的步枪用来扫时,你还相信你的准星的话,我劝你还是拿冲锋枪吧!

  8、野战打多了,就会产生侥幸心理!

  9、逆战的最高境界:手稳心不慌!心里每时每刻想着!多这样想,你的心理素质就有很大的提高!其表现为经常绕道别人屁股后面,再拿刀追上,捅别人菊花!话说这个得要有很好的意识!

---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逆战天赋技能加点攻略 天赋技能点如何分
逆战团队战详细攻略狂战篇 近战之王
逆战大都会新手训练营 新手须知分享
逆战玩家解析GP武器 每把枪都能变神器
致第一枪总打偏的人 G3SG2使用指南
上一篇:逆战天赋技能加点攻略 天赋技能点如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