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玩家故事>

逆战极寒冰焰打塔防 极寒冰焰打塔防怎么用

  逆战永久机枪极寒冰焰,这把枪是唯一没有上架过的永久武器,所以拥有的玩家非常的少,极寒冰焰可发射零下196度的极寒液氮冻伤目标,特制的机枪弹药在PVE中有着不错的伤害。逆战极寒冰焰打塔防怎么样呢,在塔防战中极寒冰焰又是什么效果呢。

  很家知道极寒冰焰在塔防里有这么给力的优点 ,那就是减速度的,估计猴子有狂暴时间,喷了猴子就好很乖,不过遗憾的是逆战极寒冰焰在塔防冰焰不是无限的。

  枪械优点:装配之后可以获得100%的经验加成,并且有特殊功能也可以来击杀怪物和人类,不管是在PVP和PVE模式中,使用鼠标右键可以喷射零下192°的冰焰,伤害极高。

  枪械缺点:弹药略少,远距离扫射不是很稳定,PVP竞技模式表现一般。

 

[编辑:不详]
上一篇:逆战镰刀升级宝石 镰刀神级必备吸血宝石 下一篇:逆战猎魔执照有什么用 僵尸猎场猎魔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