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玩家故事>

逆战猎魔执照有什么用 僵尸猎场猎魔执照

  逆战猎魔执照在僵尸猎场增加初始血量、初始金币数5000、增加初始攻击力、提升金币收益10%逆战猎魔执照有什么用,有了执照不能说说立马变大神,最起码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天赋上的不足,很家天赋或许没满,天赋等级很低,所以在僵尸猎场经常刷分刷不过别人,有了猎魔执照就不用担心了,猎魔执照不仅初始攻击和金币都增加,还会提升金币收益和增加杀敌分数,这就是逆战猎魔执照的作用。

  逆战猎魔执照有什么用:

  猎魔执照是逆战僵尸猎场的功能道具在仓库设备后,进入“大都会”(目前僵尸猎场模式只有这1个地图)就能够了,进入游戏比其他玩家会多出200%攻击和5000金币(条件是从第1关,其他关人家其他玩家或许有加过攻击的)还有打僵尸金币收益提高10%。其实说了这么多最后的道具效果就是初始多出200%的攻击和5000金币,提高10%金币收益!


逆战猎魔执照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逆战极寒冰焰打塔防 极寒冰焰打塔防怎么用
逆战极寒冰焰怎么得 怎么抽极寒冰焰
逆战朱雀好用吗 神兽武器朱雀SCAR好吗
逆战黑暗复活节之天赋加点详解
逆战超级复合弓燃烧箭头 燃烧箭头怎么样
上一篇:逆战极寒冰焰打塔防 极寒冰焰打塔防怎么用 下一篇:逆战喷漆怎么用 喷漆有什么用怎么得